查看更多

野猪力量

新计划,新起点

💁‍♂关于我:

base武汉,基本都在本地,半路出家的人像摄影师,主业在教育行业,正式接触摄影四年多,一直首推温馨,简单,所以风格基本为胶片风题材。

.

.

🙋‍♀🙋‍♂关于模特要求:

希望可以找到长期合作的创作模特,男女不限,两个人共同努力做好各自有价值的自媒体,积累有效作品。

希望模特:

1️无赘肉,BMI在19以下。(男生需有肌肉)

2️长相有“高级感”,有记忆点

3️皮肤干净,可素颜怼脸拍,不p图都能接受

4️认可并欣赏自己的美,高整,高p就算了

5️想象力丰富、有落地能力,日常审美在线(穿搭,造型)。艺术相关专业或者从事时尚行业相关工作优先呀。

.

.

🙏关于合作:

1️我有主业工作和客片排期,时间略紧,基本上一个月四周个周末可以安排拍摄

2️任何拍摄成本巨高,在筹备时间,再加上妆发造型、服装、场地就更贵啦,十分认真且尊重自己所做的事情。费用可以AA最好,或者我负责拍摄成本,模特自理化妆和服装,场地费用AA。

3也接客片。

4接受家庭摄影需求,很多人一辈子只结一次婚,也可能只生一个孩子,但孩子每年拍一次照片是正常的需求,每一个家庭都会经历,孕期,生产期阶段,还会有各种家庭聚会什么的。

.

.

🌟最近想拍的《短发少女系列》《围绕中心思想系列》

🌟感兴趣请主动私信,自我介绍+发模卡或者素颜标准肖像给我。


评论
©野猪力量 | Powered by LOFTER